魅族科技推出魅族20系列手机,提供全程覆盖的3年质保服务

   时间:2023-05-15 11: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5日消息,魅族科技近日宣布,其最新推出的魅族20系列手机将提供全面的质保服务。根据该公司的公告,消费者只需在6月20日之前购买魅族20系列手机,并在6月27日之前进行激活,即可享受长达3年的质保期。

魅族20系列手机由魅族20、魅族20 Pro和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三款手机组成,全部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据了解,魅族此前已决定将1元超前订权益的使用时间延长至6月20日,使权益期内购买的用户仍能享受36个月的超长质保以及赠送的线膜套装等权益。

对于魅族20系列手机的质保政策的全面覆盖,这意味着消费者将能够在长达3年的时间里,享受到更长久的售后保障。这无疑为魅族的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信心,也体现了魅族科技对其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的坚定承诺。

 
标签: 魅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