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Air:首款3:2比例平板电脑即将发布

   时间:2023-05-15 15: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5日消息,华为宣布将于5月18日19:30举行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的MatePad Air平板电脑。这款平板将成为华为旗下首款采用3:2比例屏幕的产品,并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功能和规格。

据透露,MatePad Air配备了一块11.5英寸2.8K分辨率的LCD屏幕,可呈现出精彩细腻的视觉效果。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该平板具备强大的性能和响应能力,满足用户对高效率和流畅体验的需求。

华为在这款平板上还加入了自研的游戏插帧技术,首发支持《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的144Hz高刷模式,同时还将首次支持《原神》的90Hz高刷模式,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MatePad Air在设计上也非常出色,重量仅为508克,厚度仅为6.4毫米,属于同类产品中最轻薄的之一。此外,该平板内置了8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0W的快速充电技术,为用户提供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和便捷的充电体验。

关于定价,目前尚无确切消息。根据华为MatePad Pro 11的定价(起价3499元)以及MatePad 11 2023款的定价(2199~2899元),可以预计MatePad Air的价格会在3000元左右,稍低于MatePad Pro 11,但略高于MatePad 11 2023款。具体的定价信息还需等待后续报道的进一步确认。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