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曝光:折叠翻盖设计与副显示屏亮相

   时间:2023-05-17 11:2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7日消息,近日,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Razr 40 Ultra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再次泄露,揭示了该设备的设计和规格。这款手机采用了折叠的翻盖设计,副显示屏上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并且尺寸更大,方便用户管理通知。侧面按钮包括音量和电源按钮,待机显示模式也是该机的特点之一。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手机的副显示屏还可以应用各种主题,用户可以利用副屏进行自拍。同时,该手机的折叠内屏采用了居中打孔的设计。宣传图片还展示了可选的颜色变体,包括洋红色、黑色和银色。

关于配置方面,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主屏分辨率为1080x2640,刷新率可达120Hz或144Hz,而外屏分辨率为1056x1066。该机的存储容量最高可达512GB,内存最高可达12GB,并支持33W快充的3640mAh电池。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手机配备了一组强大的摄像头系统。后置摄像头包括12MP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63传感器)和13MP超广角镜头(采用SK海力士Hi1336传感器)。内屏上的自拍相机采用了32MP的传感器(采用OmniVision OV32B40传感器)。

最后,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预装运行Android 13系统。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和价格尚未透露,但相信摩托罗拉的粉丝们对于这款令人期待的折叠手机充满了期待。

 
标签: 摩托罗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