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折叠新机将于6月1日发布

   时间:2023-05-17 15: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7日消息,摩托罗拉和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的高层近日相继发布消息,关于两家公司即将推出的小折叠手机新品。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在微博中透露,该公司旗下的小折叠新机将于6月1日在国内发布。摩托罗拉的发布会主题定为"心动,何止一面",并称新机为"小折叠终极形态",预计命名为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手机。摩托罗拉海外官方媒体也在今早发布了预热信息,确认新机将于6月1日推出。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机将有三种外观配色,并且外屏非常大,几乎占据了折叠后的整个后盖,这也是"小折叠终极形态"说法的由来。此外,渲染图显示该机型的显示屏似乎延伸到了摄像头之外,可能是摩托罗拉专门定制的小折叠外屏幕,并且侧面还有一个专门用于通知的部分。

据相关爆料汇总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8+芯片,主屏分辨率为1080x2640,刷新率为120Hz或144Hz,外屏分辨率为1056x1066。存储容量最高可达512GB,内存最高可达12GB,配备364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预装安卓13系统。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预计将采用后置12MP主摄像头(搭载索尼IMX563传感器),以及13MP超广角镜头(使用SK海力士Hi1336传感器)。内屏将采用32MP的OmniVision OV32B40传感器。

这款即将发布的小折叠手机备受关注,消费者们对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表现充满期待。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更多关于这款新机的详细信息将逐渐浮出水面。敬请期待6月1日的发布会,以了解更多关于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精彩内容。

 
标签: 摩托罗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