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lus主摄像头升级至4800万像素,生产延期

   时间:2023-05-19 17: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有关iPhone 15 Plus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将会升级至4800万像素。然而,由于生产过程中的良率问题,iPhone 15 Plus的发布可能会有所延迟。

分析师认为,尽管iPhone 15 Plus的发货时间可能会晚一些,但仍有望在9月按计划发布。此外,iPhone 15 Plus采用了一种创新的三层堆叠式CMOS影像传感器。据悉,该传感器在传统堆叠式传感器的感光层(光电二极管)与金属线路之间增加了一层DRAM存储层,使得DRAM与影像信号处理器(ISP)能够直接相连。

曝iPhone 15 Plus影像升级为4800万像素:但因良率问题量产延期

这一增加的DRAM存储层用于临时存储高速数据,并以最佳速率通过传感器接口输出。类似于计算机的内存,这一设计可以提高数据读写速度,对于捕捉高速动态物体的照片效果有很大帮助。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苹果和供应链伙伴正在致力于克服这一新传感器的良率问题。

除了摄像头的升级,iPhone 15 Plus与iPhone 15一样,采用了灵动岛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刘海屏形态。此外,iPhone 15 Plus将搭载苹果A16仿生芯片,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并且将采用USB-C接口。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