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预热:Reno10系列标配长焦镜头

   时间:2023-05-22 11: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2日消息,OPPO宣布将于5月24日14:30发布全新的OPPO Reno10系列手机。该系列将采用灿烂金、暮光紫、溢彩蓝和月海黑四种配色,并在海报和视频中展示了新机的设计,其中后置摄像头采用椭圆形凸起模组。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今天OPPO官方进行了预热,宣布OPPO Reno10系列所有机型都将配备长焦镜头,并结合OPPO超光影算法。官方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了黄金人像焦段47mm和自研RGBW超感光阵列,感光能力提升了60%。

OPPO官方透露,OPPO Reno10系列将搭载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其规格为1/2英寸底、6400万像素和ƒ/2.5光圈,并继承了Find X6系列的人像效果。机身重量达到了194克,不到200克的机身中融入了潜望长焦镜头、百瓦闪充和4700mAh电池。此外,OPPO还带来了Reno10系列全新的设计,显示屏采用视界之窗,并搭载了MariSilicon支持的影像系统,手机采用双曲面对称设计,下巴边框宽度仅为2.12mm,采用金缕流纱工艺。

据数码闲聊站披露,OPPO Reno1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采用椭圆形模组,并采用了与OPPO Find X6类似的拼接设计,下半部分的配色与手机本体颜色相同。

OPPO Reno10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居中单孔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120Hz高刷和高频调光,屏幕上方采用了光学指纹和塑料中框设计。机身提供了灿烂金、溢彩蓝和月海黑三种配色选择,厚度为7.58mm,重量为180克。该机搭载了骁龙778G芯片,12GB运存,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

 
标签: OPP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