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改造:iPhone SE 3成为诺基亚Lumia 1020

   时间:2023-05-22 16: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2日消息,博主 @科技房厂长 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引人注目的消息。有人成功将苹果iPhone SE 3改造成了诺基亚Lumia 1020的手机造型,这标志着如今的手机巨头与过去的手机巨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相遇。

从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保留了诺基亚按压式SIM卡的设计。闪光灯和光线传感器功能正常,前置摄像头转移到了背面,而指纹识别模组也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保留了诺基亚原有的拍照按键,并搭载了两块原装电芯,电量百分比显示正常,亮屏时间也不逊色于iPhone 14 Pro Max。在硬件方面,iPhone SE 3加持了A15处理器,并运行着全新的iOS 16系统。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改造手机还支持定制,定制周期为1-2个月。根据评论留言,定制这款手机需要支付1千多人民币。

这款改造手机的出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有人赞赏这种跨越手机时代的创新尝试,认为将经典的诺基亚Lumia 1020与现代的iPhone SE 3相结合是一种有趣的尝试。然而,也有人对这种改造持保留态度,认为这样的混搭可能导致一些功能和使用体验上的妥协。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