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10系列配备旗舰级动态光影屏,亮度提升8倍

   时间:2023-05-22 17: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2日消息,OPPO Reno10系列即将于5月24日14:30正式发布,这一系列产品将专注于影像拍摄功能。

旗舰同款!OPPO Reno10系列搭载动态光影屏:1400nit+120Hz高刷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OPPO官方今日宣布,OPPO Reno10系列将引入旗舰级同款动态光影屏,提供最高8倍亮度增强,支持旗舰级ProXDR显示。这款屏幕不仅具备1400尼特的动态峰值亮度和120Hz的动态刷新率,还能呈现10.7亿种色彩,带来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

旗舰同款!OPPO Reno10系列搭载动态光影屏:1400nit+120Hz高刷

在影像方面,OPPO Reno10全系列将标配超光影长焦镜头,其中黄金人像焦段为47mm。据OPPO称,他们采用了自研的RGBW超感光阵列,将拍摄感光能力提升了60%。此外,新机在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和4700mAh大电池的同时,仅重约200g,达到了轻薄的设计。

这一消息表明OPPO Reno10系列将在屏幕和摄影技术方面迎来重大升级。期待5月24日发布会上更多关于这一系列产品的详细信息。

 
标签: OPP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