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Ultra CAD渲染图发布,揭示尺寸变化

   时间:2023-05-23 09: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3日消息,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透露,苹果计划于明年推出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并且这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将有所增加。根据他的报告,iPhone 16 Pro的屏幕尺寸将扩大至6.3英寸,而iPhone 16 Pro Max的屏幕尺寸则将达到6.9英寸。

近期,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与平面设计师Sonny Dickson合作,制作了一系列iPhone 16 Ultra的CAD渲染图,给出了该手机的尺寸参数。根据渲染图显示,iPhone 16 Pro Max的整体高度将增加约5毫米,大约达到165.0毫米,相较于现有款式增加了3%。宽度方面将增加约0.5毫米,大约为77.2毫米。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渲染图中还给出了iPhone 16 Ultra的预估尺寸参数,包括宽度为77.2毫米,高度为165.0毫米,屏幕尺寸为6.9英寸。而与之相比,iPhone 15 Pro Max的预估尺寸参数为宽度76.7毫米,高度159.8毫米,屏幕尺寸为6.7英寸。

需要注意的是,离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6 Pro Max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因此9to5Mac携手Sonny Dickson制作的渲染图仅供参考。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15系列,关于iPhone 16系列的具体信息和发布时间仍需等待苹果官方的正式公布。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