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1S新机曝光:塑料支架设计提升轻薄感,骁龙8 Gen 2「鸡血版」芯片升级性能

   时间:2023-05-24 15:3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显示,iQOO正在积极开发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即将推出的iQOO11S。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披露的信息显示,这款新机型主要在性能和充电速度方面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骁龙8 Gen 2「鸡血版」芯片和超级闪充技术,可达到200W的充电功率。

据了解,iQOO 11S将继续采用三星E6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K,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此外,据博主称,iQOO 11S的后置摄像系统将搭载50MP V2 ISP影像系统,能够捕捉更为清晰细腻的照片。此外,该机可能还会采用塑料支架设计,进一步提升手机的轻薄程度和舒适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前的iQOO 11相比,iQOO 11S在性能和充电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新机型将搭载更为强大的骁龙8 Gen 2「鸡血版」芯片,预计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此外,200W超级闪充技术的加入,将使手机充电速度更快,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充电体验。

虽然目前关于iQOO 11S的更多细节还未得到确认,但这些曝光的信息已经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iQOO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能手机的品牌,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功能和性能。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iQOO 11S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届时将揭开更多关于这款新机的神秘面纱。

 
标签: iQO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