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FE新手机或将在7月发布

   时间:2023-05-25 10: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5日消息,根据匿名爆料人士@Revegnus的最新报告,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的销量在今年5月出现了显著下降。据称,与去年的Galaxy S22系列相比,三星今年的旗舰机产品线在整个第二季度(4月至6月)的销售额预计将下降20%。这一下滑趋势似乎与"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低于预期有关,早期用户在3月之前已经购买了全新设备。

有关报道还指出,为了应对销量下滑的情况,三星计划推动Galaxy S23 FE新手机的发布。有传言称,该款手机将在Galaxy Z Fold5和Flip5之前上市,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7月底或8月初发布。

据该爆料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23 FE预计将于7月甚至更早时候发布。该机型预计将搭载Exynos 2200芯片或骁龙8+ Gen 1芯片,并配备一颗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方面,预计将搭载4500mAh电池。此外,该手机将提供6GB或8GB的内存选项以及128GB或256GB的存储容量供用户选择。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