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50配置揭秘!曲面屏+强劲性能引爆期待

   时间:2023-05-26 16: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6日消息,荣耀全新中端手机荣耀X50今日正式曝光,手机配置与性能参数也已经曝光。

据数码圈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X50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为2652 x 1200像素,同时支持高频PWM调光技术。

性能方面,荣耀X50首次搭载了骁龙6 Gen1移动平台,采用三星4nm工艺打造。根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新平台的性能表现应该优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骁龙6系列处理器。

在摄影能力方面,荣耀X50后置配备了一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形成了一套强大的双摄系统。而前置摄像头则支持8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能够满足用户自拍和视频通话的需求。

除此之外,荣耀X50可能搭载了57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手机整体厚度约为7.98毫米,重量大约为185克。

千元神机!荣耀X50首发骁龙6 Gen1:一亿像素加持

荣耀X50注重轻薄和长续航方面的特点,定位于中端市场。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新机的售价预计将与前代产品持平,继续保持在千元档位。

 
标签: 荣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