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超越苹果是我们的目标,打破自我是关键

   时间:2023-06-30 09: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6月30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在上海举办的MWC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智能手机的未来演进》的演讲,并宣布荣耀将于7月12日发布其折叠旗舰Magic V2。

在演讲中,赵明提到了荣耀在超越竞争对手和打破原有思维逻辑方面的努力。他表示,荣耀在通讯领域、电池、屏幕显示、拍照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智能手机发展方向上已经构建了与最强对手竞争的实力。赵明强调,今天荣耀面临着苹果这个最强对手的竞争,超越对手不仅仅是口号,而是要整合核心能力,实现突破。

荣耀赵明:面对最强对手苹果竞争 荣耀整合核心能力突破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苹果在直板机赛道中在中国拥有超过2亿的传统用户,其品牌和其他方面的优势相对明显。然而,当出现一个新的领域、新的品类或新的形态时,打破竞争格局成为最好的方式。赵明指出,折叠屏手机恰恰是一个新的形态和赛道,而荣耀的目标就是打造最出色的折叠屏手机,并通过革命性的折叠屏体验赢得这场竞争。在这个维度上,荣耀充满信心且准备充分。

 
标签: 荣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