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70系列现身IMEI数据库,预计11月发布

   时间:2023-06-30 16:3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6月30日消息,据最新消息透露,骁龙8 Gen3芯片已经确定将于10月份发布,预计11月将有多款手机陆续发布。然而,有传闻称小米可能无法再次获得官方指定的全球首发权,而可能被其旗下品牌Redmi所取代。

根据海外消息,Redmi K70系列手机最近已经在IMEI数据库中曝光,共计有三款新机,分别是Redmi K70E、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这三款机型的具体型号分别为23117RK66C、2311DRK48C和23113RKC6C。按照之前的科普,Redmi/小米代号中的前四位数字代表预计上市时间,而这三款机型的计划上市时间是2023年11月。

Redmi K70现身:共三款 或抢下小米骁龙8 Gen3首发!

根据时间推测,Redmi K70系列无疑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 Gen3芯片的手机,其中Pro版将配备这一最新旗舰芯片。考虑到小米与Redmi可能在同一时期发布手机,这可能会对市场规划产生一些冲突,对销量造成一定影响。因此,有观点认为小米14可能会推迟发布,将发布时间延迟至12月。

预计Redmi K70标准版将继续采用骁龙8 Gen2芯片,而Redmi K70E可能会采用骁龙8+或者天玑9000级别的芯片,这恰好是前一代芯片的升级版本。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Redmi K70系列有望成为首批发布搭载骁龙8 Gen3旗舰芯片的手机。这一系列的发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强大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体验。

 
标签: Redm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