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8S Pro即将发布,搭载红芯R2游戏芯片

   时间:2023-06-30 17: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6月30日消息,红魔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即将推出一款备受期待的新机——红魔8S Pro。据透露,这款手机将搭载红魔自家研发的创新芯片红芯R2游戏芯片,引领游戏手机技术的新潮流。

红魔8S Pro的红芯R2游戏芯片具备强大的多维同步算法,实现了指尖触控、震动反馈、炫彩灯光和澎湃音效的深度结合。这款芯片还提供了声、光、震、触四位一体的魔感立体操控,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种全新的芯片技术在行业内尚属首次。

除了红芯R2游戏芯片,红魔8S Pro还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 Gen2领先版。这颗芯片采用1+4+3的架构设计,包括1颗超大核、4颗大核和3颗小核。其中超大核的主频比骁龙8 Gen2高,达到了3.36GHz。这一设计使得红魔8S Pro在处理性能和效能方面更加卓越。

不止首发骁龙8 Gen2领先版!红魔8S Pro搭载自研R2芯片

在内存方面,红魔8S Pro将首发搭载24GB内存,大幅提升了后台应用的留存能力,使得用户可以更加流畅地切换和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此外,该手机还标配了RGB灯效和可视化风扇设计,为游戏时的沉浸感提供了额外的视听效果。同时,红魔8S Pro配备了第四代UDC全面超竞屏,让用户可以享受更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在续航方面,红魔8S Pro内置了一颗容量为6000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持165W快充技术,据官方宣称,仅需14分钟即可将手机充满100%,为用户提供更长时间的使用。

红魔8S Pro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能够更详细地了解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手机的所有特色和性能。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能够为手机游戏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可能性。

 
标签: 红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