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全新素皮版工程机抢先曝光,灰黑撞色勾勒出时尚风范

   时间:2023-07-03 11: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3日消息,华为 P60 Pro 的全新素皮版本工程机外观曝光。这款工程机采用了撞色设计,灰色和黑色外观相得益彰,灰色区域还饰有华为的品牌标志。华为通过普拉斯的微博向用户展示了这一新产品。

华为 P60 Pro 是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最初推出了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和洛可可白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洛可可白采用了凝光贝母工艺,使纯白色调中透露出每条纹理和每笔色彩,让每支洛可可白手机都独一无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华为 P60 Pro 配备了满血版骁龙 8+ 4G 芯片,并搭载了一块容量为 4810mAh 的电池。同时,该手机还支持 88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充电和7.5W 无线反向充电。机身厚度为8.3毫米,重量为200克,同时支持蓝牙 5.2、USB 3.1、NFC、IP68 防水等功能,并且还具备双向北斗卫星定位功能。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