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推出全球最便宜的Jio Bharat手机,将抢占农村市场份额

   时间:2023-07-04 10: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7月04日消息,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计划推出一款价格仅为999卢比(约合88元人民币)的Jio Bharat手机,旨在占据本土农村和贫困地区市场份额。

这款Jio Bharat手机虽然只是一款4G功能手机,但它已经成为全球最便宜的联网手机。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Reliance Jio还将为用户提供每月123卢比(约合11元人民币)的套餐,包括无限时长的语音通话、14GB的数据流量、UPI付款以及对JioCinema、JioSaavn和FM广播等娱乐选项的支持。

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每月1234卢比(约合109元人民币)的套餐,享受168GB的数据和无限通话时长。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套餐只适用于购买Jio品牌手机的用户。

据称,Reliance Jio与目前仅有的合作伙伴Karbonn一起推出了Jio Bharat手机,并提供了两种计划选项:有效期为28天的179卢比计划和1799卢比的年度计划,与Jio Bharat计划基本相同。

Reliance Jio官方表示,推出这款手机的目的是加速实现公司的"2G-MUKT BHARAT"愿景。该公司还计划与Karbonn合作推出更多Jio Bharat手机,并预计其他品牌也会采用"Jio Bharat平台"推出类似手机。

Reliance Jio董事长阿卡什·安巴尼(Akash Ambani)表示:“目前,印度还有2.5亿手机用户被困在2G时代,无法享受互联网的基本功能,而全球却正在经历5G革命的浪潮。”

据了解,首批约100万部Jio Bharat手机将于2023年7月7日开始销售。

 
标签: Ji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