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推迟自研手机处理器至2025年,纯自研芯片或成Pixel 10亮点

   时间:2023-07-07 09: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7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计划推出自己的手机处理器,以增强其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协同性,并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和功能。然而,最新消息显示,谷歌的自研处理器计划可能会面临一些延迟。

消息中透露,谷歌计划的纯自研手机处理器将推迟到2025年,而最初计划是在2024年推出。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明年推出的代号为"Redondo"的芯片仍将基于三星Exynos芯片进行魔改,加入机器学习单元。然而,由于谷歌在设计方面进行了重大更改,导致试产计划被迫取消,只能使用半定制的方式进行过渡一代产品。

还好没放弃!又一安卓厂商自研手机处理器即将大功告成:3nm加持

然而,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后年推出的代号为"Laguna"的芯片将不再依赖于三星,而是完全由谷歌从零开始研发。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3纳米工艺制程,最终可能被命名为Tensor G5。

这意味着,用户最早要到Pixel 10这一代产品才能使用谷歌自研的处理器芯片。谷歌推迟自研处理器的计划可能是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性能的稳定,以及更好地与软件进行协同优化。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