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S Pro首张样张曝光,清晰还原小猫毛发细节

   时间:2023-07-10 17: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10日消息,努比亚近日宣布将于本月发布全新影像旗舰手机,命名为努比亚Z50S Pro。今天,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努比亚Z50S Pro的首张拍摄样张,并表示该机的拍照效果将超越一英寸的传感器,并展示了一个比肩一元硬币大小的摄像模组。

努比亚Z50S Pro样张首曝:定制35mm主摄 效果超越一英寸大底

倪飞分享的样张展示了努比亚Z50S Pro对于小猫毛发和胡须的清晰还原,几乎完美保留了所有细节,整体画面纯净,仿佛小猫就在眼前一般。

努比亚Z50S Pro样张首曝:定制35mm主摄 效果超越一英寸大底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努比亚Z50S Pro将搭载35mm定制光学系统,传感器将从努比亚Z50的索尼IMX787升级为更大尺寸的Ultra Sensor。根据倪飞公布的传感器模组对比图来看,努比亚Z50S Pro的传感器明显比之前的版本更大,这将进一步提升光线的进入量,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虽然努比亚Z50S Pro的核心配置目前还未公布,但作为努比亚Z50的升级版,预计该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配备144Hz高刷新率显示屏和80W闪充技术。此外,该机还有望采用UFS4.0闪存和LPDDR5X内存,进一步提升存储和运行性能。

 
标签: 努比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