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十周年:一加12即将亮相,十年超越之作引期待

   时间:2023-11-20 09: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0日消息,始于2012年10月14日的一加手机,由刘作虎和裴宇主导创立,迅速在全球多国市场取得销售成绩。然而,令人瞩目的变革在2021年6月16日发生,OPPO宣布与一加合并,将一加作为独立运营品牌。

迎来创立的第10年,一加手机官方今日宣布将于12月4日举行“十周年围炉夜话”,届时将共同见证“十年超越之作”——一加 12。这被认为是一场为一加 12预热的预热活动。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一加 12手机已通过3C机构认证,显示支持令人瞠目结舌的100W快充技术。同时,该机已在安兔兔跑分库中曝光,配备了强大的骁龙8 Gen 3处理器和12GB内存,跑分高达211万分。

按照之前已公布的信息,一加 12将成为首款完整搭载“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的旗舰产品。此外,一加 12将搭载由索尼联合研发的光喻LYT-808传感器,声称其“主摄实力可能是同档最强”。

一加公司表示,光喻LYT-808传感器“可能是目前仅次于索尼一英寸的最强旗舰传感器”。在数码领域博主@数码闲聊站的分享中,透露光喻LYT-808传感器为50MP的1/1.4英寸传感器。这一系列创新标志着一加在手机科技领域的不断突破,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手机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