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1:全球最窄四等边直屏旗舰,3399元起开售

   时间:2023-12-05 10: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5日消息,今日上午10:00,魅族的最新旗舰手机——魅族21,号称"魅族最美直屏旗舰",正式开启全渠道销售,起售价为3399元。

据了解,魅族21在预售期间表现抢眼,销量和用户好评持续领先。官方发布的预售72小时数据显示,魅族21在多个方面表现出色,包括:

- 连续3天在京东排行榜的3000-4000元手机热卖榜中位居第一;

- 在京东平台上,好评率达到惊人的99%;

- 在近期旗舰手机好评排名中名列第一;

- 在天猫榜单的安卓手机新品榜上位居第二。

魅族21的最大卖点之一是其采用的6.55英寸三星旗舰直屏,屏幕四边宽度仅有1.74毫米,被魅族称为"全球最窄物理四等边"。此外,该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DCI-P3广色域以及1920Hz PWM高频调光技术,峰值亮度可达1800nit,为用户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另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是,魅族21推出了白面板版本,并宣布未来所有白色面板都将永久命名为"魅族白"。这使魅族成为目前行业唯一坚持生产白色面板的厂商,这一坚持源自于魅族自MX2以来的一贯设计理念,无视成本打造魅友最喜欢的设计。

在核心配置方面,魅族21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内置4800mAh大电池,并支持80W魅族超充和65W PD快充,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续航和充电体验。此外,手机还配备了超声波屏下指纹2.0技术,能够实现0.075秒的快速解锁。

在摄影方面,魅族21的后置摄像系统包括2亿像素超感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景深人像摄像头,在星流影像AI技术的加持下,魅族21能够实现业内最快的2亿像素照片直出效果。这些强大的摄影能力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摄体验。

总的来说,魅族21以其出色的屏幕、设计、性能和摄影能力,成为了当前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旗舰手机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