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60 Ultra手机星空典藏版预热,3D星钻浮雕技术引领未来

   时间:2023-12-14 16: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4日消息,努比亚今日宣布预热其最新款手机Z60 Ultra星空典藏版,号称“开启星空之旅”,发布时间定于12月19日14:00。

据了解,Z60 Ultra星空典藏版手机引入独家裸眼3D星钻浮雕技术,结合高分辨率星空微蚀刻工艺,创造出独特的“透镜纳米纹理”。这项技术将使手机屏幕呈现出犹如星空般的视觉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努比亚此前已多次推出星空典藏版机型,包括Z50 Ultra和Z40S Pro等,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

与此同时,努比亚还以文森特・梵高的经典油画《星空》为灵感,将手机命名为Z60 Ultra,以致敬这位后印象派画家的杰作。《星空》以其夸张的手法,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充满活力和变幻莫测的星空,将用户带入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幻想的世界。

此前,努比亚已经公布了Z60 Ultra手机的外观设计。新机采用第五代UDC全面屏,屏幕边框更加精致。手机背面配备了18mm的50MP大底大光圈广角镜头、35mm的50MP高定光学镜头(号称“超越一英寸”)以及85mm的64MP潜望式旗舰长焦镜头,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

在配置方面,努比亚Z60 Ultra预计将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搭配6000mAh+电池和80W有线快充,同时具备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手机体验。期待在12月19日的发布会上,进一步揭开Z60 Ultra星空典藏版手机的神秘面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