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发布年度旗舰Z60 Ultra,全面屏影像旗舰登场

   时间:2023-12-19 16: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9日消息,努比亚公司今日正式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手机——努比亚Z60 Ultra,该款手机备受瞩目,因其业界最强的三摄系统和三轴光学防抖技术而被誉为“全面屏影像旗舰”以及“年度颜值机皇”。

努比亚Z60 Ultra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首发版本为12GB+256GB,售价定为4299元。而在即日起至12月26日9:59:59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此款手机,可以享受300元的直减优惠,最终售价仅为3999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努比亚Z60 Ultra配置强大,其核心卖点之一是卓越的影像性能。该手机配备了18mm超广角、35mm标准广角和85mm人像高定焦三摄系统,号称是业界最强的定制三摄。特别全新的5000万像素18mm超广角主摄采用了1/1.55英寸大底传感器,7P非球面镜片和f/1.8大光圈,实现了极低畸变的广角拍摄,使其成为真正的广角“专业”主摄。此外,三摄都支持闪电抓拍,超广角模式支持65:24超宽画幅,人像模式则提供了50mm经典人像、35mm环境人像和85mm肖像等不同的摄影选项,可还原黄金焦段的质感人像摄影。

在核心配置方面,努比亚Z60 Ultra采用了6.8英寸UDC全面屏,搭载了京东方Q9+发光材料,全屏蓝钻排列,内置了第三代骁龙8芯片,电池容量达到6000mAh,并支持80W快充技术。这些强大的硬件性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使用体验,尤其适合手机摄影和游戏爱好者。

努比亚Z60 Ultra的发布标志着努比亚公司在手机市场上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性能卓越、拍照能力出众的旗舰手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