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60 Ultra发布:AI夜间零耗电技术引领续航革命

   时间:2023-12-19 16: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9日消息,努比亚品牌近日在一场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努比亚Z60 Ultra智能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令人瞩目的AI夜间零耗电技术以及高达6000mAh的巨大电池,其出色的续航表现引人注目,达到了14.58天。

据了解,努比亚Z60 Ultra的电池续航得以如此显著提升,得益于采用了业界领先的硅碳负极电芯。尽管保持了电池空间的不变,但努比亚Z60 Ultra将6000mAh的电池容量集成其中,其能量密度相较于传统石墨电池提高了16%,而低压区的电池容量也增加了300%。

而在"节流"方面,努比亚Z60 Ultra引入了行业领先的AI夜间"零"耗电技术,这一技术有效地降低了夜间无效冗余广播和异常中断唤醒,进一步延长了手机的续航时间。

在实际使用中,努比亚Z60 Ultra展现出出色的续航性能。即便开启5G连接Wi-Fi,并每天接收1000条微信消息和1000条QQ消息,该手机的有效待机时间仍高达14.58天,而在日常综合使用下,其续航时间可达47个小时。

努比亚Z60 Ultra的强大续航性能将为用户提供更长久的手机使用体验,为现代生活的便捷性和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