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圈护航奇迹:iPhone 12河中浸泡3个月后仍活力四射

   时间:2023-12-19 16: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9日消息,手机科技领域近日传来惊人消息。一则神奇的故事在外媒中流传,一名潜水员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河流清理工作中,意外发现了一台被藻类覆盖的iPhone 12,经过整整三个月的河水浸泡后,这部手机竟然能够顺利打捞上来并正常使用。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部iPhone 12在水中浸泡三个月后仍能开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虽然iPhone 12及更新机型的防护等级为IP68,但正常使用情况下并不建议将手机长时间浸泡在水中。然而,这则故事展现了iPhone 12出乎意料的强大防水能力。

据报道,潜水员Lee在加利福尼亚的一处河流中发现了这部手机,表面覆盖着厚厚的藻类。Lee将iPhone 12清理干净后,在晾晒了几天后尝试连接充电器,结果成功开机。由于手机没有设置密码,Lee能够解锁并查看其中的照片和通讯录等信息,显示手机在河中浸泡的近三个月里仍能正常运作。

截至目前,Lee尚未找到手机的主人,但他计划通过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寻找失主。外媒分析认为,iPhone 12内部的防水垫圈发挥了关键作用,阻止了水和碎屑进入手机。只要这些垫圈保持完好无损,手机在浸水时就不容易受到持久性损害。本故事中的手机垫圈应该是保持完好无损的,没有出现长期损坏的问题。

这一神奇的故事再次突显了手机防水技术的不断进步,也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了更多意外情况下手机能够保持正常运行的信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