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助维修计划再扩大 首次覆盖折叠屏手机服务

   时间:2023-12-20 10: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0日消息,针对消费者自主维修需求,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大其自助维修计划,引入折叠屏手机的维修服务。

在2022年夏季与知名拆解机构iFixit合作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后,三星为Galaxy系列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维修选择。最初仅适用于Galaxy S21/S20系列手机、Galaxy Tab S7+平板和Galaxy 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该计划在2023年初扩展至Galaxy S22系列和部分Galaxy Pro笔记本电脑。

如今,三星首次将自助维修计划覆盖折叠屏手机,包括Galaxy Z Flip5和Z Fold5。此举将使Galaxy用户能够更便捷地维修其折叠屏手机,涵盖屏幕、后盖玻璃、充电接口、扬声器、SIM卡托盘、侧键、音量键等多个部位。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截至12月份,三星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维修选项,覆盖Galaxy S23系列、Tab S9系列和Galaxy Book2 Pro系列等产品。此外,三星原本只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自助维修计划,已在今年扩展至韩国、巴西、墨西哥和欧洲部分国家,且计划于近期再覆盖欧洲30个国家,如丹麦、希腊、匈牙利和葡萄牙等。

此前谷歌通过Pixel Fold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了DIY维修选项,但其维修部件价格较高,尤其内屏维修仅需900美元。随着三星的自助维修计划的不断扩大,消费者在维修选择上将拥有更为灵活的权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