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6系列震撼发布 京东方OLED低功耗技术成最大亮点

   时间:2024-01-12 14: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月12日消息,荣耀在其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震撼推出了备受瞩目的荣耀Magic6系列。作为年度的科技巨献,荣耀Magic6 Pro的全新亮点在于搭载了由BOE(京东方)首发的OLED低功耗解决方案,这一创新技术标志着柔性OLED低功耗新时代的开启。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荣耀Magic6 Pro所采用的京东方全新柔性OLED低功耗解决方案,从屏幕的核心技术如光效和透过率入手,融合了全新发光器件、新一代LTPO技术、以及屏幕聚光等多项前沿科技,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绚丽的视觉体验与更为出色的续航能力。京东方在2023年实现了柔性AMOLED出货量近1.2亿片的显著成绩,创下了单年出货量的历史新高,进一步彰显了其在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外观设计方面,荣耀Magic6 Pro同样不容小觑。它配备了一块6.8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采用了经典且优雅的四曲屏幕设计。结合京东方独家研发的FIP窄边框技术,以及创新的电路结构设计,荣耀成功将面板的边缘集线区巧妙地集成在显示区域内,从而实现了屏幕下边框缩短至惊人的1mm极窄水平。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美感,更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窄边框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