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链再调整:LG Innotek加入折叠变焦模块供应行列

   时间:2024-01-16 09: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数据世界网】1月16日消息,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于1月15日晚在其最新行业报告中预测,尽管市场上新机型层出不穷,但苹果的iPhone 15 Pro Max仍将稳居2024年上半年畅销机型的宝座。

郭明錤指出,iPhone 15 Pro Max预计将占据今年上半年iPhone 15系列总出货量的40-45%份额。这一数据对于台湾相机镜头供应商Largan来说意义重大,尤其是在上半年的传统淡季时期。iPhone 15 Pro Max作为6.7英寸大屏的高端代表,其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屏幕尺寸,更在于它所配备的5倍长焦变焦和四棱镜镜头,这两项技术在其他iPhone机型上尚未出现。

据数据世界了解,郭明錤进一步透露,四棱镜镜头技术有望为Largan带来可观的收入增长。仅考虑Pro Max型号中的这一镜头技术,便有望使Largan上半年的收入增加1.088亿美元,从而达到1.216亿美元。此外,郭明錤还预测,四棱镜镜头将在未来苹果的产品线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预计,该技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至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为这两款高端机型的长焦镜头提供至少5倍光学变焦和25倍数码变焦的能力。同时,与现有的6.1英寸iPhone 15 Pro相比,iPhone 16 Pro的显示屏尺寸也将有所增大,这将为内部组件,特别是四棱镜镜头提供更多的空间。

行业报告还显示,为了确保产量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苹果计划将LG Innotek纳入其供应链,作为该技术中使用的折叠变焦模块的另一家主要供应商。这一策略性举措不仅显示了苹果对于未来市场的布局和规划,同时也突显了其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灵活性和前瞻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