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影像机皇配件曝光,专业摄影手柄助力拍摄体验升级

   时间:2024-01-17 14: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月17日消息,在小米14 Ultra尚未发布之际,其相关配件已在市场上掀起波澜。近日,一款由小米推出的“专业摄影手柄(移动电源)”新品已通过3C认证,并由蓝思科技负责生产。市场观察人士普遍认为,这款手柄很可能是为即将发布的小米14 Ultra量身定做的,有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

回顾小米13 Ultra的发布,当时随同手机推出的专业摄影套装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该套装包含了科技纳米皮保护壳和无线摄影手柄等实用配件,更为引人注目的是,保护壳还能外接67mm的滤镜转接环,极大地提升了手机摄影的便捷性和专业性。这套装备在发布后迅速走红,甚至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被炒至高于原价的价格,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作为小米新一代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在摄像头配置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据悉,该机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的索尼LYT900传感器作为主摄,这颗传感器拥有业界领先的1英寸超大底,预示着其在低光环境下的拍摄能力将更为出色。此外,小米14 Ultra还将配备三颗同为5000万像素的辅助镜头,分别承担超广角、长焦和超长焦的拍摄任务。新机不仅将支持先进的无极可变光圈技术,还将在万物追焦能力上实现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这些强大的硬件配置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