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OriginOS 4公测来袭,七大机型齐上阵,系统升级全新体验

   时间:2024-01-17 14: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月17日消息,vivo OriginOS原系统今日正式启动了第二批OriginOS 4安卓14的公测招募活动,涵盖了包括vivo X Fold+和iQOO 10在内的七款热门机型。

此次公测招募活动自2024年1月17日起至1月26日止,期间用户可通过手机设置路径进行报名。具体操作为:进入手机“设置”,选择“系统升级”,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升级尝鲜”后选择“公测报名”。在查看相关详情后,用户可按照页面提示完成报名申请。申请前,请确保已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官方将根据各机型的报名顺序,陆续向用户推送更新。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此次OriginOS 4作为vivo的第四次大版本更新,不仅在技术层面引入了vivo自研的“蓝心大模型”,而且在系统流畅性、易用性、适老化以及安全隐私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些改进和优化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