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伦达发布三支新镜头:两支尼康 Z 卡口与一款徕卡 M 卡口

   时间:2023-01-17 10:50 来源: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IT之家前几日刚刚报道过的福伦达新头正式发布了,其中两枚适用于尼康 Z 卡口,采用复古外观设计,看起来十分有年代感。

Super-Weide Heliar 15mm f / 4.5 非球面镜头(尼康 Z 卡口):129800 日元(当前约 6802 元人民币)

NOKTON 50mm f / 1 非球面镜头(尼康 Z 卡口):264000 日元(当前约 13834 元人民币)

ULTRON 75mm f / 1.9 SC VM / f1.9 MC VM 双版本(徕卡 M 卡口):110000 日元(当前约 5764 元人民币)。

两款新的 75mm 镜头均由 5 组 7 片组成,其中 3 片使用异常部分色散玻璃。这款镜头十分紧凑,长度仅为 54.1mm,但这也意味着它非常便携。

此外,它采用了全金属螺旋单元,采用高精度优质润滑脂加工调校,扭矩恰到好处。

Nokton 50mm f / 1 非球面镜头是福伦达全画幅可换镜头系列中亮度最高的 f / 1 镜头。它使用 GA(研磨非球面)镜头来实现更紧凑的风格,基于 9 组 11 片结构,并且还支持通过电子触点与机内功能(MF 辅助、Exif 信息、体内图像稳定)进行协作。

最后,这款 15mm f / 4.5 镜头具有 110° 视角,几乎没有失真,最小对焦距离为 12.6cm,仍可兼容方形滤镜,螺纹为 58mm,无需特殊适配器即可安装,重量为 290 克,详细信息均将于 2 月上市时公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