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品旗舰机搭载创新LOFIC技术 带来单反级摄影体验

   时间:2024-03-12 14: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2日消息,荣耀CEO赵明近日发布视频表示,荣耀未来可能不会选择与其他品牌进行影像联名。他解释称,虽然联名在过去被视作提升相机体验的一种手段,但荣耀经过深思熟虑后发现,这种方式带来的提升相当有限。因此,荣耀决定更加专注于自主研发,力图通过计算光学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成像体验,坚定地沿着单反相机的价值主张前行。

在即将到来的3月18日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6至臻版以及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隆重登场。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两款新机在影像方面将带来重大升级,搭载全新升级的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并全球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这一创新技术将使得手机在日出日落以及逆光等多种复杂场景下,都能轻松捕捉到精彩影像。

LOFIC(Lateral Overflow Integration Capacitor,横向溢出集合电容)是一种先进的模拟集成电路技术,主要应用于图像传感器领域。得益于LOFIC传感器技术的加持,荣耀Magic6至臻版和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相较于未搭载该技术的产品,将拥有单反级15EV的超高动态范围,动态范围提升至惊人的600%。这意味着在拍摄明暗对比强烈的场景时,新款荣耀手机将能够更好地呈现出亮部的细节,同时避免暗部过曝,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出色的摄影体验。

赵明强调,荣耀作为自研影像之路上的坚定引领者,将始终坚持单反相机的价值主张。他相信,全新的荣耀Magic6至臻版和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会成为集高端科技于一身的杰出代表,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