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新款 x16 旗舰游戏本图赏:薄至 18.57mm,全新星辰银配色

   时间:2023-01-29 17:27 来源:IT之家

1 月 29 日消息,外星人在今年 CES 上发布了新一代 ALIENWARE x16 笔记本,预计将在 2 月上市。该系列笔记本搭载了最新的 13代酷睿处理器和 RTX 40 系列显卡,机身薄至 18.57mm。

IT之家了解到,外星人新一代 x16 游戏本厚度仅 18.57 毫米,采用铝镁合金机身,重量为 2.72kg,配备 RGB 灯带,可选 CherryMX 超薄机械键盘。

配置方面,外星人新一代 x16 游戏本搭载英特尔 13 代酷睿处理器 HX 系列处理器以及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最高配备 4TB SSD 存储和 32GB LPDDR5-6000 超频内存。

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可选 1920 x 1200 480 Hz 屏以及 2560 x 1600 240Hz 屏, 响应时间低至 3ms,覆盖 100% DCI-P3 色域,支持杜比视界 HDR。

官方表示,新款 ALIENWARE x16 升级全新星辰银配色,机身大面积使用阳极氧化铝材质搭配纳米技术珠光处理表面,细腻丝滑。此外,ALIENWARE x16 首次搭载 6 个扬声器,搭配 Dolby Atmos 技术,声音立体环绕;多达 100 颗 Micro-LED 灯珠汇聚为更大更亮眼的环形灯带,升级至 50 分区细腻色彩。

价格方面,外星人新一代 x16 游戏本的首批高端型号售价 3099 美元(当前约 20980 元人民币)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