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Apple Watch 能帮助你减肥吗?大部分用户只坚持 2-3 个月就放弃了

   时间:2023-02-08 09:54 来源: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各位IT之家的网友们,你们购买苹果 Apple Watch 的目的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的答案就是通过追踪健康数据,达到减肥的目的。

《华盛顿邮报》在最新报道中指出,苹果 Apple Watch 固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健身追踪设备之一,但实际上 Apple Watch 对于减肥的推进效果并不大。

报告中指出我们向测试人员提供了智能手表,但并未因此改变其日常行为。消费者在佩戴这些智能手表之后,可能会在 2-3 个月时间里热衷于锻炼健身,部分用户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但是大多数人之后就不再关注这些健身信息,或者不再佩戴智能手表 / 手环。

报告中指出这些健身追踪设备本身并不能提供长期、持续的行为,无法改变你的日常行为。减肥更重要是个人的毅力、是否有人一起运动减肥、以及一些社会支持等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