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正式发布SteamVR 2.0,引入全新VR体验

   时间:2023-10-26 10: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26日消息,Valve公司今日宣布正式推出了SteamVR 2.0,这一版本距离测试版的发布仅一个月时间。官方表示,SteamVR 2.0引入了Steam平台上众多令人激动的新功能,这标志着Valve公司为了更好地统一Steam生态系统并提供一致的跨设备体验而不断努力的第一步。此次更新还使Valve公司有望更迅速、更频繁地向Steam中添加新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SteamVR 2.0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酝酿,Valve公司在2019年年终回顾的Steam文章中曾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开发这一更新。

以下是Valve对SteamVR 2.0的一些亮点介绍,内容与他们在九月份时所公布的信息非常相似:

1. Steam和Steam Deck上的大部分功能现在都已经融入SteamVR中。

2. 键盘得到了更新,新增双光标输入、新语言、表情符号和主题支持。

3. 集成了Steam聊天和语音聊天功能。

4. 商店得到了改进,将新的热门VR游戏置于更显眼的位置。

5. 用户能够更轻松地访问Steam通知。

有传闻称Valve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VR头显。在九月份,某神秘设备通过了韩国的无线电认证,这或许意味着一款新的硬件即将发布。此外,Valve公司还被称作正在研发代号为“Deckard”的独立VR头显,如果真的发布,将与meta公司的Quest独立VR头显竞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