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OS倾情而至 小米10系列即将开启全球大更新

   时间:2023-11-23 16:2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3日消息,近日传来了一则令小米手机老用户振奋的消息——澎湃OS将成为小米10系列的新选择。这一引人注目的变化为小米手机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小米10系列,于2020年隆重推出,包括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小米10S等4个型号。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这一系列手机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而备受瞩目。据悉,小米10系列目前已经迎来了第四次MIUI大版本更新,而即将到来的澎湃OS更新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小米10系列的澎湃OS目前正处于内部测试阶段,首个内测版本为OS-23.11.22。鉴于小米10系列将不再升级到Android 14,因此这次更新将基于Android 13。新的操作系统将带来系统应用程序的全面升级、更加流畅的动画效果以及锁定屏幕的个性化定制等多项改进。对于小米10系列的老用户而言,这将是一场全新的体验之旅。

此次澎湃OS的更新并非仅限于中国市场,据悉,全球范围内的小米10系列用户都将享受到这一升级。外媒透露,小米10系列将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陆续接收澎湃OS的更新,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便捷的操作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米10系列在澎湃OS的引领下,焕发出新的科技魅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