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海岸推出全新Stealth Ultra蓝牙手柄

   时间:2023-12-01 14: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日消息,乌龟海岸今日宣布推出了一款Stealth Ultra蓝牙游戏手柄,专为Xbox设计而打造。该手柄引入了先进的霍尔摇杆技术,搭载彩色屏幕,并配备引人注目的RGB灯效。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21元),计划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Stealth Ultra蓝牙游戏手柄不仅突破了传统,首次引入了全彩屏幕。玩家可以通过该屏幕自定义手柄RGB灯光颜色,同时接收社交媒体通知消息,为游戏体验增添更多乐趣。

这款手柄的设计不仅注重视觉效果,还在实用性上有所突破。按键寿命达到500万次,即使关闭RGB功能,续航时间也能达到30小时。支持快速充电,仅需2小时即可从0%充至100%。此外,手柄还配备了方便的3.5mm接口,为玩家提供更全面的音频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