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来首次 苹果市值再创历史 成功达到3万亿美元

   时间:2023-12-06 13: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6日消息,近日,苹果再次创造历史,其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这标志着公司自四个多月以来首次达到这一巅峰。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股票在2011年首次登上全球市值之巅,当时市值还未突破3400亿美元。而在2018年年中,苹果成为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随后于2020年8月实现2万亿美元的市值,成为美国第一家达到这一高度的企业。

2022年1月3日,苹果市值曾一度超过3万亿美元,当时股价达到182.86美元,但最终收盘时稍微低于这个水平。而今年6月30日,苹果市值飙升至3.05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个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的公司。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苹果股价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未能达到投资者的期望。截至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盘,苹果股价上涨2.11%,报收于193.42美元。按照这一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达到3.01万亿美元。数据显示,这是自8月3日以来,苹果市值首次超过3万亿美元的情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