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Pro AI 超能本 2024 即将发布,搭载超高速7467 MT/s 内存

   时间:2023-12-06 15: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6日消息,联想即将推出其最新产品——小新 Pro AI 超能本 2024,这将是首款搭载全新酷睿 Ultra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的发布预告已由联想官方发出,揭示了一些令人期待的新特性。

据官方介绍,小新 Pro AI 超能本 2024 将提供高达 32GB 的内存选项,并配备了 1TB 的SSD存储空间。这款笔记本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型号都将配备 M.2 2280 插槽,使得存储空间可扩展至多达 5TB。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联想此次在内存方面也做出了重大突破,支持高达 7467 MT/s 的内存频率,比同类机型的标准频率快了约 37%。这一特性使小新 Pro AI 趐能本在处理速度上具有明显优势。

今年早些时候,AMD 发布了 R7 7840HS 系列处理器,支持 LPDDR5x-7500 内存,但市面上的笔记本大多使用了稍低频率的 LPDDR5x-6400 内存。预计搭载 AMD R7 8840HS 处理器的新一代笔记本将采用更高频率的内存。

联想小新 Pro 2024 的发布日期已确定,将于 12 月 15 日同英特尔国内发布的酷睿 Ultra 系列处理器一起亮相。这一消息无疑会在笔记本市场引起一番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