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曝光:12.9英寸iPad Air预计明年3月与世界见面

   时间:2023-12-11 10: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1日消息,近期,根据业界知名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在XDA-Developers网站上的爆料,苹果的供应链已经启动为即将推出的12.9英寸iPad Air生产显示面板。据了解,这款新品计划于明年3月正式发布,与现有的10.9英寸iPad Air一同面市。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Ross Young在显示屏领域的传言有着良好的记录,因此他提供的信息极有可能是准确的。此外,台湾地区的供应链媒体DigiTimes、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以及彭博社的Mark Gurman此前也曾透露,苹果计划推出12.9英寸的iPad Air。Gurman最近表示,他预计这款新产品将在2024年3月左右发布,尽管目前关于产品设计的重大变化尚未有其他传闻。

有猜测称,这款新iPad Air的售价可能会高于当前销售的型号。由于采用了成本更高的氧化物背板而非以往的a-Si背板,这一规格的iPad Air的价格预计将介于10.9英寸iPad Air和下一代11英寸iPad Pro之间。这次的氧化物背板技术在显示性能方面更为出色,相较于先前使用的a-Si背板有着更好的表现。液晶面板背板的工艺通常分为a-Si非晶硅材料、LTPS低温多晶硅以及Oxide金属氧化物三类,而这次采用的氧化物背板技术属于Oxide金属氧化物类,尽管成本较高但却具有卓越的显示性能。

在今年12月份,苹果宣布将暂停推出任何新款iPad产品,而将集中精力改进和提升现有产品线以满足市场需求。然而,未来一年中,我们可以期待看到12.9英寸iPad Air以及其他一些新型号的iPad产品相继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