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头显首周预购火爆 市场代购价炒至近十万元

   时间:2024-01-23 09: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月23日消息,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新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在首个预购周末便创下了惊人的销售成绩,售出数量高达16万至18万台。

郭明錤在Medium平台上发表的一篇最新文章中指出,Vision Pro头显在预购通道开启后不久便迅速售罄,所有型号的发货时间都被迫延后五到七周。尽管初看起来,瞬间的售罄和延长的发货时间似乎预示着产品的预售表现极为强劲,但郭明錤也谨慎地提醒道,预购开启后的48小时内,发货日期并未发生变动,这可能意味着在核心粉丝群体下单之后,市场需求可能会迅速降温。

与新款iPhone机型在预购阶段的持续热销不同,Vision Pro的需求走势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新款iPhone通常在预购开启后不久便会售罄,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发货日期会持续稳步推后,这反映出市场需求的持续性。然而,对于Vision Pro而言,尽管郭明錤认为今年出货50万台的目标应该不难达成,但需求问题依然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挑战,因为这款产品目前仍然属于非常小众的类别。

由于Vision Pro首批产品仅限于在美国市场销售,这也使得这款头显设备在国内的代购市场上变得异常抢手。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目前在淘宝、京东、闲鱼等电商平台上,Vision Pro的售价已经炒到了38999元至89999元不等的高价。有黄牛甚至表示,只要支付42500元,就可以享受2月15日将产品邮寄至国内的服务;如果需要定制镜片,则总价将上涨至45000元。如果最终无法拿到货,则会全额退款。有代购人士预测,Vision Pro的价格有可能会被炒至8万至10万元人民币的高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