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ook 3 Ultra 笔记本真机曝光,对标苹果 MacBook Pro

   时间:2023-01-18 10:28 来源: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几个月前有消息称,三星将在 Galaxy Book 3 笔记本系列中增加一款 Ultra 机型,现在这款笔记本的真机图已经曝光。

三星 Galaxy Book 3 Ultra(型号为 NT960XFH)似乎已经通过了 KC 监管认证,相关认证图片已经流出,展示了该机的 A 面设计,图片的中的笔记本是采用了灰色的配色,可能还会推出其他颜色的版本,就像去年的 Galaxy Book 2 Pro 系列。

据报道,Galaxy Book 3 Ultra 是三星公司的旗舰笔记本,可以与苹果的 MacBook Pro 16 正面交锋。据悉其配备了 16 英寸 2.8K OLED 显示屏、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Wi-Fi 6E、蓝牙 5.3,预装 Windows 11(有 One UI Book 4 增强功能),据悉其将比戴尔 XPS 15 和苹果 MacBook Pro 更轻。

三星还将推出该系列的其他机型,包括 Galaxy Book 3、Galaxy Book 3 360、Galaxy Book 3 Pro 和 Galaxy Book 3 Pro 360,关于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还未知,预计这些产品将在 2 月 1 日的 Galaxy S23 系列发布会上一同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