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无线手柄“青森绿”配色发布,售价 459 元

   时间:2023-03-08 09:35 来源:IT之家

3 月 7 日消息,与此前爆料的一致,微软为 Xbox Seires X / S 无线手柄推出了绿色版,名为“青森绿”,售价 459 元。

这个新配色采用了亮绿色前面板,摇杆和按键文字都是绿色的,看起来和 Xbox 的标志性配色比较搭,IT之家小伙伴们觉得好看吗?

微软表示,Xbox 无线手柄采用现代化设计,采用雕刻的表面和精致的几何图,有助于提高游戏过程的舒适度;利用纹理握把和混合式方向键,可以更令玩家保持专注。玩家可通过专用的“分享”按钮捕获和分享内容。

该手柄支持快速配对和切换 Xbox Series X | S、Xbox One、Windows 10 电脑、iOS 和 Android 等设备,并且在不同的设备上玩游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