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架构平台新增适配产品,覆盖政务办公、智慧校园等多个领域

   时间:2023-03-10 13:57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2023年2月份,龙芯中科宣布其龙架构平台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15款适配产品。这些适配产品面向政务办公、智慧矿区、智慧校园、数字安全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业务系统、安全应用与系统、存储备份软件、设计制造软件和其他软件产品。

为了提供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适配环境,龙芯中科在全国多个地区建立了适配中心,并启用异地联运模式。这些适配中心将为合作厂商提供定制化的支持,使产品适配变得更为轻松。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龙芯 3C5000 服务器处理器是该平台的核心组件之一,其采用完全自主的LoongArch指令架构,具有超强算力。16核心单芯片Unixbench分值超过9500,双精度计算能力达到560GFlops,峰值性能与典型ARM 64核处理器相当,并支持最高16路互连。搭配新一代龙芯 7A2000 桥片,PCIe吞吐带宽比上一代提升了400%以上。该处理器通过芯片级安全机制为等保2.0、可信计算、国密算法替代、网络安全漏洞防护等提供了CPU级内生支持。

据悉,这些适配产品的新增,意味着龙架构平台的生态建设继续稳步推进。目前,该平台已经面向各个领域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并为合作厂商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