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针对Canary频道的Windows 11预览版Build 25314更新

   时间:2023-03-11 09:34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微软近日发布了针对Canary频道的Windows 11预览版Build 25314,并在随后推出了一个累积更新Build 25314.1010 (KB5025135),以测试服务管道。据悉,该更新没有任何新内容,但会继承早前发布的Windows 11 Build 25314中的所有Bug修复和改进。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Windows 11 Build 25314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访问键、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文件推荐、升级时引入LSA保护启用以及Outlook支持等。这些新功能和改进是面向预览版的,不能保证在最终版本中会出现。因此,使用预览版的用户需要备份数据并谨慎操作。

总的来说,微软正在努力优化Windows 11系统,并通过预览版和更新来测试和改善服务管道,以确保最终版本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