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将于5月9日发布全新一代NAS产品及QTS新版本5.1.0系统

   时间:2023-05-07 10: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网络存储设备制造商威联通今日宣布,将于5月9日13:30举行2023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全新一代NAS产品以及QTS新版本5.1.0系统。据悉,新版QTS 5.1.0系统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了Beta版本,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包括支持SMB多重通道、委派管理、Hailo-8 AI加速模组以及提升数据管理安全等特性。

威联通此次发布会中将会推出全新一代NAS产品,其中包括第十二代酷睿NAS TVS-hx74系列、威联通专业玩家级静音机TS-410E、威联通桌面旗舰TS-1655、威联通二代四盘位TS-464C2,以及“隐藏”机型。这些新品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和管理方案,并且具备更高的性能和安全性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QTS 5.1.0系统的新功能特性包括支持SMB多重通道,提升数据传输效率和容错能力,支持高效率的SMB签章算法AES-128-GMAC,增强了NAS登录的安全性,委派管理可以提高任务效率和数据管理安全性,条件式自动搬迁数据可以降低运营风险。此外,QTS 5.1.0系统还提供了更好用的硬盘健康分析和故障预测功能,以及通过AMIZ Cloud云端中控平台来监控和管理多台NAS。

威联通的新品发布会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同时QTS 5.1.0系统的新功能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和安全的数据管理体验。我们期待着这些新品的发布,以及它们所带来的创新和惊喜。

 
标签: 威联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