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公司发布最新路线图:备受关注的白色风扇不再出现

   时间:2023-05-09 16: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近日,猫头鹰公司发布的最新路线图引起了广泛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备受期待的白色风扇已经消失在这份路线图中,这款产品最终未能面世。

猫头鹰公布最新路线图:白色风扇消失无踪

据了解,猫头鹰公司早在2019年就在Computex电脑展上展出了一款备受瞩目的白色散热风扇,其纯白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然而,此后这款风扇多次被推迟发售。最初计划于2020年推出,后来又被推迟到2022年第二季度,再到第四季度。但今年1月发布的路线图却宣布产品延期到2024年后,这款备受关注的产品最终未能面市。

猫头鹰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计算机硬件领域的知名厂商,其产品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然而,这次白色风扇的延迟发售,让用户们对公司的产品开发进度和能力产生了疑虑。此前,猫头鹰公司也曾因为其他产品的生产问题而被用户诟病。

 
标签: 猫头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