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TIUM M480 PRO SSD问世,顺序读写速度达新高

   时间:2023-05-12 11: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2日消息,微星今日发布了旗舰级PCIe 4.0 SSD产品——SPATIUM M480 PRO。据了解,这款全新的SSD在性能和技术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和优化。

SPATIUM M480 PRO SSD在顺序读取速度方面可达7400 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7000 MB/s,较前代产品提升了60%的随机读写速度。此外,微星还引入了DRAM缓存和SLC缓存等性能改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SSD的整体性能。

微星表示,SPATIUM M480 PRO HS是其SPATIUM系列的旗舰产品,提供了三种存储容量选项:1 TB、2 TB和4 TB。为了有效散热,该产品配备了青铜色铝制散热片,并采用了叠片式鳍片结构。据测试结果显示,在负载下,这种散热设计能够将SSD温度降低高达20°C,从而保证了其在高负载情况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作为微星SPATIUM系列的巅峰之作,SPATIUM M480 PRO SSD在性能和散热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突破。该产品的高速读写能力将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无论是在日常使用还是在处理大型文件和游戏加载方面都能够有明显的提升。

 
标签: 微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