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推出超频技术的全新服务器内存系列,满足高性能需求

   时间:2023-05-23 09: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3日消息,金邦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器内存产品,旨在为对内存性能有高需求的用户群体提供解决方案。新推出的产品包括 Pristine R5 系列和 Spear R5 系列。据金邦官方透露,这两款内存都采用了超频技术,最高可扩展至每秒6800兆传输速率,同时还配备铝制散热片,以确保性能发挥和散热效果。

根据金邦的官方网站信息,Pristine R5 系列是其中之一,该系列内存提供了多种速率版本,范围从4800兆传输速率到6000兆传输速率。这些内存模块支持英特尔 XMP 3.0 规范,通过配置文件自动超频,兼容最新发布的 W790 主板以及英特尔至强 W-2400 / W-3400 系列处理器。

Pristine R5 系列内存还具有其他令人称赞的特性。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它们支持最大单片容量为32GB,采用超低工作电压(1.1V),并且配备了ECC纠错机制。这些特性使得这款内存在服务器长期运行时能够降低故障和宕机风险,提供更可靠的性能。

 
标签: 金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