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发布全新Radeon RX 7600显卡,紧凑散热系统引领潮流

   时间:2023-05-26 15: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c】05月26日消息,映泰公司最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显卡产品,名为Radeon RX 7600。该显卡采用了紧凑的散热系统设计,具备两个相邻的风扇,但不提供出厂超频功能。

据了解,该显卡的性能可参考AMD公版显卡的参数。在游戏模式下,GPU频率为2250 MHz;在加速模式下频率为2655 MHz。同时,该显卡搭载了8 GB GDDR6显存,每个引脚速度达到18 Gbps,并支持128位总线。

在接口方面,映泰的Radeon RX 7600拥有三个DisplayPort 2.1视频输出接口和一个HDMI 2.1端口。与其他主流显卡厂商配备DisplayPort 1.4不同,该显卡提供了更高版本的DisplayPort接口。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映泰推荐使用500瓦以上的电源来供电该显卡。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显卡的售价和发售日期,进一步的信息还有待公布。

 
标签: 映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